推进智慧港区建设 | 盐城港网上营业厅滨海港区散杂货模块正式上线

发布时间:2024-02-21浏览次数:【字体:

 日前,作为“五新示范港”中智慧港建设重要环节的盐城港网上营业厅已正式上线。该平台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满足港口各类客户单位综合信息需求、降低物流和贸易成本,为盐城口岸发展贡献力量。

1.jpg
据了解,盐城港网上营业厅是以Web2.0、移动端(小程序)等现代信息网络技术为手段,以全方位数据接口和业务规范化应用为特征,整合集装箱、散杂货港口、海关海事等各类信息资源,统一客户管理,实现客户服务一体化、企业管理智能化、生产经营数字化的综合性运营服务平台。目前,滨海港区散杂货模块可实现船舶备案、船舶预报、船舶报港、汽车报港、出货指令、船舶服务以及信息查询等功能。
1.png
接下来,滨海港区将进一步做好信息技术与港口发展的深度融合,将新模式、新技术、新体验、自动化、数字化、智能化融入港口主业,提升港区服务产业链效率,降低综合运营成本,为黄海新区高质量发展赋能。

 

关键词:
港口、港产、黄海新区,盐城投资开发,三港联动重大发展空间,盐城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示范区

下一篇:返回列表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