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件成功浇筑!滨淮高速盐城段BH1标段进入桥面系铺装施工

发布时间:2023-06-05浏览次数:【字体:

6月2日上午7时,在滨淮高速盐城段BH1标施工现场,混凝土经由泵车输送到施工点位,工人们开始操作设备进行摊铺,随着摊铺机缓缓推进,该标段桥面铺装工作正式开始。经过数十名工人两个半小时的连续奋战,上午9时30分,滨淮高速上跨G228大桥桥面铺装首件工程顺利浇筑完成,标志着该标段桥面系铺装施工正式拉开帷幕。 

1.png

“上跨G228大桥左幅9联、右幅11联,此次桥面铺装首件浇筑位于该大桥左幅第七联,浇筑长度为90米、厚度为10厘米。”该标段一工区部长李学伟介绍说,此次铺装他们采用全新的激光摊铺机施工桥面铺装层,并采用自动拉毛机对混凝土进行拉毛,与传统桥面铺装施工相比,这些全自动设备具有精度高、摊铺压实效果好、人力投入与轨道铺装成本低等优势。

1.png

据悉,为保证首次桥面铺装混凝土的顺利浇筑,作业前,BH1标段项目部精心组织策划,严把质量安全关,不断完善施工方案,为桥梁铺装施工做足准备工作。施工过程中,强化过程管控,严格把控原材料、桥面清理、钢筋网铺设、桥面钢筋保护层、桥面平整度、混凝土质量等工序。

1.png

“目前BH1标段桥梁现浇箱梁共计17联,已经完成浇筑12联。预制箱梁共551片,已经完成架设110余片。”该标段项目现场副经理董亮介绍道,现阶段桥梁基本进入桥面系施工,桥面系主要为桥面铺装、护栏及相关附属工程。

1.png

本次桥面铺装首件工程的顺利浇筑,为该标段整体桥面系施工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,也为后续桥梁施工奠定坚实基础。下阶段,BH1标段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凝心聚力,全面吹响工程冲刺的号角,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施工,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。

关键词:
黄海新区,盐城投资开发,三港联动重大发展空间,盐城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示范区

下一篇:这里风起“我来办” 滨海片区推行保姆式服务

返回